烟台恒鑫化工销售电话0535-8015296
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持> 焊接防渣剂防止焊渣飞溅原理

焊接防渣剂防止焊渣飞溅原理

发布时间:2016-02-26 09:30:20
防飞溅剂在焊接企业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提高焊件质量,使工件表面美观无残痕有着举足轻重的租用,因此防飞溅剂是焊接企业的得力助手。 那么哪些领域会用到焊接防渣剂呢? 焊接防渣剂广泛应用于汽车加工、造船厂、金属制品加工、齿轮加工,焊接防渣剂焊接现场使用者无一不对防飞溅剂的防焊渣效果给予高度肯定。因为使用防溅剂后在工件表面形成一层隔离膜,将焊接材料与焊渣高效分离,省时省力,不粘连,避免影响后续喷漆等工艺。值得注意的是造船厂使用防飞溅剂需采用刷涂的方式,防止飞溅剂流进焊缝,在焊接时造成气眼,引起渗漏。 焊接防渣剂防止焊渣飞溅原理 就是在不想粘有异物的地方涂抹上防溅剂,在飞溅滴落处和你不想粘有异物的地方隔一层保护膜,让飞溅物不直接滴落在你不想粘有异物的地方,同时为了便于清理,使工件免受焊渣侵害。 焊接防溅剂的性能特点 ①使用时成膜快,喷涂面积为同类常规产品的1.5至2倍。
焊接防渣剂产品图   ②熔渣易于清理,减少了焊接后铲、磨等工序,改善了焊件外观质量,使焊接规范化。
  ③喷涂可以360°旋转以任意角度进行。
  ④广泛用于气体保护焊、电弧焊及气割场所。适用于各种碳钢、不锈钢、铝合金及其它合金钢。每罐可喷涂40㎡-50㎡,使用简单、方便、高效。
  ⑤无味,不腐蚀、不挥发、不易燃,对人体和环境安全、焊接中无刺激性气味,而且可以长期保存。
一些使用者会担心使用焊接防飞溅剂对焊接质量存在负面影响,那么究竟有没有? 只要是正确操作是不会存在负面影响的。在使用的时候正确的使用喷壶,在焊接的两侧喷上焊接防飞溅剂,虽然喷上之后会有少量的飞溅液流入焊缝中,但是一遇到高温加热基本上都挥发了,因此并不会影响焊接的质量;除此之外,使用过焊接防飞溅剂的工件在进行后续喷漆时先将工件表面残留的焊接防飞溅剂清洗及干燥,这样焊接防飞溅剂就不会对后续喷漆有影响了。 烟台恒鑫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金属加工化学品的研发与生产,生产出一系列产品,有防飞溅剂、焊接飞溅清除剂等、淬火介质、防锈产品、消泡产品等。产品经得住市场考验,是用户的更佳选择。 相关链接
恒鑫化工祝您2024龙年吉祥幸福安康
焊接防飞溅剂使用方法
焊接防飞溅剂的适用范围和使用技巧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