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恒鑫化工销售电话0535-8015296
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持> 焊接防飞溅剂对焊接质量是否有负面影响?

焊接防飞溅剂对焊接质量是否有负面影响?

发布时间:2015-08-19 14:16
焊接作业时焊渣一直是焊接操作人员最为头疼的问题。焊接的火花四溅很容易就会落在焊缝中,飞溅物经过一段时间的冷却就会粘连在焊缝的两边,十分的不美观,导致整个焊件看起来质量很差。因此,为提高焊件质量,需在焊接之后必须要清除残渣,之前焊接工人经常采用的是抛丸或者是人工铲除的方法来清除这些焊渣,而人工铲除的方式则大大降低了工件表面的美观度,因此,使用焊接防飞溅剂是焊接相关企业的理想选择。 焊接现场使用焊接防飞溅剂 对于焊接防飞溅剂的防焊渣效果,多数企业是给予肯定的。主要原因是使用后可在工件表面形成一层隔离膜,使飞溅焊渣与焊接材料表面隔离,具有省时省力,不粘连的特点,是焊接工人最得力的助手。 虽然焊接防飞溅剂的产品性能显著,但之前未使用过焊接防飞溅剂的企业会担心焊接防飞溅剂对焊接质量是否有负面影响,为使焊接企业更好的了解焊接防飞溅剂产品,建议使用企业采用正确的操作方法使用焊接防飞溅剂。 THIF-402防飞溅剂产品图片 有的使用者在使用时将焊接防飞溅剂喷在焊缝里,经过高温的焊接,就会有挥发不出来的产品以气体的形式继续存在,就是我们焊接之后看到的气孔,这样就会影响焊接的质量。但是这种情况的发生完全是因为不正确的使用方法,只要我们在使用的时候正确的使用喷壶,在焊接的两侧喷上焊接防飞溅剂就能正常的使用了,因为喷上之后虽然会有少量的流入焊缝中但是一遇到高温基本上都挥发了并不会影响焊接的质量。 除此之外,也会有使用者担心若有后续喷漆等工艺,则使用焊接防飞溅剂是否会影响它。使用过焊接防飞溅剂的工件在进行后续喷漆时应先将工件表面残留的焊接防飞溅剂清洗及干燥,这样就不会担忧焊接防飞溅剂对后续喷漆有影响了。 综合客户反应的问题及不断的研究创新,烟台恒鑫化工研发出多种焊接防飞溅剂供焊接企业选择,用于将焊渣与焊件高效分离。焊接相关企业防焊渣可使用我司生产的THIF-402防飞溅剂、THIF-405焊接防溅剂、THIF-408不锈钢防飞溅液,使用都可除去焊渣及防止飞溅物粘连表面,是焊接工人焊接时必不可少的金属加工助剂。 若您想了解更多焊接防飞溅剂是否会影响焊接质量及焊接防飞溅剂使用可详询山东烟台焊接防飞溅剂生产厂家05358015296,更好的将生产的焊接防飞溅剂产品应用于焊接行业,成为焊接操作人员的好帮手。 相关链接
除焊渣用防飞溅剂
焊接防飞溅剂使用方法
焊接防飞溅剂的适用范围和使用技巧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