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恒鑫化工销售电话0535-8015296
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持> 焊接防飞溅剂如何从工件表面清除掉?

焊接防飞溅剂如何从工件表面清除掉?

发布时间:2015-11-17 14:30
熟悉焊接作业的操作者都知道,无论焊接什么工件,焊接时产生焊渣及飞溅是无法避免的,焊渣出现则需想办法除去焊渣,最大程度的防飞溅。人们为解决焊渣问题经过不断研究及创新,研制出了焊接防飞溅剂用于焊接作业,很多焊接作业企业也逐渐开始使用焊接防飞溅剂实现焊渣与焊件的分离,避免了传统焊接产生焊渣的弊端。 之前传统焊接时焊渣始终是让焊接人员头疼的问题,火花四处飞溅且极易落在焊缝两边,给焊接操作人员增加清洁焊渣的难度。若不清理焊件表面焊渣,则会影响下一步操作如喷漆。因此,焊接人员焊接后还需进行除焊渣操作,将焊接防飞溅剂喷在焊缝两边的金属表面上则很大程度的减少了焊接作业人员的工作强度,稍微晾干后即可马上焊接。 但有焊接作业企业会担心焊接防飞溅剂如何从工件表面清除掉等问题,之所以会担心,是因为焊接完成后还需进行喷漆,喷漆要求是很严格的,若工件表面残留一些油污、脏污,则进行喷漆时会使油漆难以附着在工件表面,造成焊件的质量不合格,给企业带来较大的经济损失。焊接防飞溅剂从工件表面清除现场图 烟台恒鑫化工生产焊接防飞溅剂十余年,现已根据不同焊件材质生产出多种焊接防飞溅剂供企业选用。THIF-402防飞溅剂、THIF-405焊接防溅剂价格适中,适用于碳钢材料的焊接;而THIF-408不锈钢防飞溅液则适用于不锈钢材质的工件,使用后防飞溅效果显著且不需将焊接防飞溅剂从工件表面清洗掉,是理想的焊接防飞溅产品,现已在全国各地区广泛使用。 对于钢结构、机械加工、压力容器、军事装备工业等有焊接作业的企业来说,1kg的焊接防飞溅剂可以喷40㎡左右的面积,在钢结构的应用中,1kg能喷120~150m的焊缝。一般中型企业,每月150kg足够,小型企业200kg能用一年,当然这也需根据焊接作业的多少适时变化。对于部分有劳动力剩余的企业来说,从眼前状况考虑,应用这种产品会增加成本,但通过很多企业实践证明,从长远利益和综合的角度来考虑,采用焊接防飞溅剂是极佳的选择。 防焊渣效果显著,使焊件工件表面美观是每一个焊接人员最希望的。使用焊接防飞溅剂效率高的同时对焊件表面不产生损害,是焊接企业分类焊渣与焊件的好帮手,如需了解焊接防飞溅剂使用可详询烟台恒鑫化工焊接防飞溅剂生产厂家05358015296,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相关链接
除焊渣用防飞溅剂
焊接防飞溅剂使用方法
焊接防飞溅剂的适用范围和使用技巧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